“最讨厌有的节目强行组cp” ——何炅

关于《龙卷风》收尾

写了19节了。
一开始只是想简单写写,没想到有点收不回来了。
还是怪我没什么写文经验,每天晚上十一点的样子开始想,边想边码字,一般得一个小时左右才码得出一节…
所以剧情有点混乱,没有结构,灵感也时好时坏,关键是还容易拖…
所以明天20节赶紧想个办法结局了,本来也不是什么很流畅的故事,拖久了容易臭长。
但是能有人支持真的很开心,所以我会继续的吧应该,下次会更有经验。
好了,谢谢看完我这些碎碎念的亲们,给我点时间好好想想怎么收尾,然后明天早上起来放结局!
再次感谢关注我的你们!

评论(4)
热度(8)

© 小学作文苗苗班班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