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最讨厌有的节目强行组cp” ——何炅

【吴费曼,听我说完】费贝/曼萱

陆雨萱,她啊,
天真到以为穿上水晶鞋就能变成公主,
浪漫到在夜幕降临的大草原旋转起舞。
她的姐妹就要全心全意地守护,
可以坐上美丽的花朵,才是完美的全家福。

而这世间再找不出一个像她,
使得出如此甜蜜的魔法,
可以将全世界变成她的象牙塔。
而这世间再找不出一个像她,
笑声爽朗如夏。

我们小时候也拿水彩涂过自己的指甲,
看到奇怪的东西陌生而害怕,
但也会温暖善良不去猜疑和虚假。

真实如她,是每个女生素手绾发,洗尽铅华也找不回的自己啊。

天使,一定亲吻了她。

所以,吴费曼,我的小男子汉。
尽管你们都会长大,
或许不会再如儿时那般亲密无间,
甚至,在这个花花世界你会忽视她。

但能不能不要忘记,有这么一个女孩。
在你挫败跌进泥潭扶了你一把,
戴上你编的花环就算是枯草也面若桃花。

你总是一言不发用行动表达,
帮她摘下了杨梅或许只笑话她傻。
却不料轻轻牵到的手指,
会一下教两人害羞到不敢说话。
笑着将果篮扣上你的头顶化解了尴尬,
这一点你输给她。

岁月总是情长,无论何时散场。
若荏苒时光的洪流会将你们抛向远方,
只求你还记得,有一个小小的人,
用甜美清脆的嗓音曾对你说,

“Feynman,小心点儿。”
“Feynman,我来保护你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如果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的话
就当我在乱说吧 嘿嘿
不打爸哪和单人tag 希望不是cp粉的人就别来找我掐了(👋

评论(11)
热度(8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学作文苗苗班班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