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最讨厌有的节目强行组cp” ——何炅

龙卷风

莫名地觉得酒保有些萌啊2333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3

“终于找到你了,源源。”
听到背后传来熟悉的声音,王源呛得把酒喷了出来。
酒保走过来默默地将王源面前这块吧台上的酒擦干净。
“你来这儿干嘛?!”
镇定了一下之后,王源背对着小凯语气不好地说。
小凯无所谓地笑笑,走到他旁边坐下。
“我来带你回家。”
“回个屁!那房子你自己爱住住,我家在重庆!”
说狠话却不敢看着小凯的眼睛,只是瞪着酒保,酒保一边擦手里的杯子一边擦额头的冷汗。
“回重庆也行,北京那套房子就卖了吧。”
“你……” 你很奇怪,分手分得那么决绝现在又来我面前嬉皮笑脸,玩儿我呢?
王源刚准备发作,背后突然冲出个大个子搭住他肩膀,“我去你的王源儿!谁TM几天前跟我说已经不在香港了?”
“嘿嘿嘿,这有必要解释一下啊!走,先回雷子那桌去,我自罚三杯!”
好像突然逮住一根救命稻草,王源看也不看一眼小凯,和那个大个子勾肩搭背地往后面的卡座走,大个子有些疑惑地回头看了看小凯。小凯没跟上去,抓抓头发,点了杯酒,还是等他们散了再说吧。
酒保把调好的酒递到小凯面前,感觉到他好像要开口说什么,赶紧飘到吧台另一头。

别两口子都那么话痨吧,不关我的事啊……

聚会结束之后,一群人在夜店门口打闹了一会儿,王源一个人打车回酒店。
下车时王源不露痕迹地四处瞟了一眼,没看到小凯。
那家伙不会是没发现我们已经出来了吧?那么大动静都没发现?还是没跟上我?
等等,为什么要在意这个?他找不到我不是更好吗?
王源拍拍自己脸,“这种人见不到更好,省得心烦!”
他从小有个习惯,有时候有些口是心非,出糗的时候,破坏形象的时候,忽悠人的时候,喜欢随口说点大话,撒点小谎,甚至说点反话,以维持自己的形象。
这一次其实也是口是心非了,小凯出现的时候,什么伤心难过全忘得一干二净,过后想起来,只能说心跳还是骗不了人。

那晚王源睡得很不踏实,不知道为什么。搞得第二天一大早他就醒了,一反常态。准备就在酒店吃早饭了。
刚推开门,发现对面的房间门是敞开的。
好怪的客人,难道睡觉没关门吗?王源一脸好奇地在人家门口张望,没想到刚一凑近就看到小凯穿着浴袍从洗手间出来,发间还是湿的。
“你你你你你……”颤抖的手指指着那个一脸泰然自若的人,“你怎么住到我对面来了!!”
“昨晚跟着你打车,看到你停在这酒店我就回去取行李来这儿办理入住了。”
一边擦着头发,小凯一边风轻云淡的解释。
王源扶着门框,一点一点往后退,到了自己房间,关上门的前一秒还看到了小凯邪邪的一笑,心跳漏了一拍。

这仗势,是要耗上了啊!

王源焦急地在房里走来走去,不知所措。
从小时候王俊凯把他追到手过后,就再也没发生过这样的情况了,因为自己太怂,每次都稳不起。
没想到他死缠烂打的技术十多年了一点儿没退步。
可是这次不一样啊!这样伤害了自己,还想若无其事地带过了吗?
敲门声传来,王源决定,再怎么说,也不能就这么轻易被他戏弄了。
“干哈子?”
“源源,先开门吧,我想见你。”
瞧这语气,还装得挺委屈,不知道委屈的该是谁。
“但是我不想见你!有话快说有屁赶紧放!”
“我带你去shopping吧”
“sho你妹啊,不去!”
王源在床上摊开了坐着,把电视声音调到最大,不管外面小凯有没有再说话,反正也听不到了。
过了一会儿,耳朵有点受不了,把电视声音调小了。听了听门外发现没什么动静,有些不确定他还在不在外面。
故意装咳了几声,就听到一个更委屈的声音。
“你不出来我就一直在门口等。”
切,随你便。

王源看了会儿电视,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,外面小凯开始唱歌,从夏秋开始,两个人唱过的歌一首一首地唱。
王源开始玩儿手机游戏,小凯已经把所有歌都唱了一遍开始唱第二遍了。
王源开始刷微博,心头一动,听到小凯有些沙哑的歌声,忍不住担心起来。
轻轻开了门,背靠门框坐在地上的小凯立马起身,将源源抱了个满怀。闻到他颈窝熟悉的味道,王源握紧了拳头,眼睛一闭,使劲儿推开他。
“我真不用你这样,别唱了,我不想再看到你了。”
“那你看我眼睛啊。”声音真的有些沙哑了
“……”
“看我眼睛再说一次啊。”
王源抬头,盯着小凯的眼睛,一字一句地说:
“我,不,想,再,看,到,你,了。”
王俊凯有些怔怔的,两个人就这么对视着,几秒像是过了几十年,突然安静下来。
“真的…这么生气吗…”
小凯眉眼黯淡下来,先打破了沉默。
真的这么生气吗,我的不成熟,真的伤你这么重吗?
重到,一次机会也不给吗?甚至连见都不想见我吗?
“不是生气,是失望。第一次是爱,第二次是包容,但是这世上没有第三个理由能让我,原谅你的幼稚。”
并不难嘛。
原来只要是真的无法抹掉的伤痕,是很容易就能回想起那股痛楚的嘛。

门就在距离自己脸不到一掌的地方重重关上,带起来的风甚至让王俊凯条件反射地眯了眯眼睛。

不是的……
不是的……
源源,现在不是这样的……

我会让你懂的。

评论(24)
热度(58)

© 小学作文苗苗班班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