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最讨厌有的节目强行组cp” ——何炅

龙卷风

3

千玺提着一口袋KFC静静等在酒店房间门口,敲了很久门才有人来开,王源看起来还好,清瘦了很多,眼睛有点微红,但是没有想像中的颓废,只是…刚开门时看到他眼底似乎有一闪而过的脆弱。
“汉堡诶!千玺你再不来我都要饿死在这儿了!”王源看着千玺手里鼓鼓的袋子两眼放光。
或许是看错了吧,千玺这么想。

“我不来你不知道自己出去吃啊。”淡淡地甩下一句,将袋子递给他,千玺自若地坐在落地窗前的椅子上,拿出一包烟,对着王源挥了挥。
“可以可以,抽吧抽吧”王源看都没看他一眼,提着袋子整个又扑到床上,哗啦啦翻出汉堡就开始吃。
点开烟吸了两口,千玺看着外面突然变得阴沉的天气,突然有些后悔,自己怎么就挑了今天来管这个麻烦鬼?
“说吧,这次是闹什么别扭了?”
王俊凯和王源在一起12年了,大大小小的架都吵完了,这次千玺还真想不出他们还能吵啥。
王源像没听见,满嘴汉堡嘿嘿嘿冲着千玺傻笑。
无语。千玺随手拿起旁边的靠枕砸向王源,“你白痴啊!”

千玺记得有好几次他们两个人吵架,王源跑到自己面前噼里啪啦可以抱怨一整天,真的是全身上下都在不高兴。可是他只要附和了一句小凯的坏话,王源立马就不干了,“谁准你这么说他了,他也没有那样好吧!”
这他妈怪我咯?
小凯一般生气就是真生气,王源再怎么炸毛,小凯说不理就是不理,这一招很管用,最后都是王源各种死缠烂打不要脸地撒娇两个人就和好了。
千玺曾经痛定思痛,原来整个事件里自己扮演的角色只是一个垃圾桶。不过三个人一起的那些日子,做个垃圾桶也很开心,只要和他俩在一起,不管在哪里,做什么,千玺都感觉到满满的元气。

“这一次是真的,跟以前都不一样,小凯…他不要我啦”
轻松的语气和汉堡后面笑弯的眼睛,王源嘴里说着“他不要我啦”,就像说着“汉堡真好吃啊”一样。
千玺放落手里的烟靠在椅背,有些难以置信地看着王源。
王源越轻松越不正常。或许这一次,真的有些严重了。
“唔…怎么说呢…唔…他连行李都搬走啦。”
王源有些不敢看千玺,一边低头啃汉堡,一边支支吾吾地说着。
“你出轨啦?”千玺实在想不出什么其他原因。
“去你的,我是那种人吗!”
王源又将刚刚那个抱枕给扔了回来。
“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为这事儿我俩已经吵了一个多月了,然后越吵越大,然后他就走了。”
“就是帮何然写歌的事儿吗?”
退出娱乐圈之后小凯拒绝了所有邀歌,可是一个月之前,小凯突然说要帮何然写。何然这个人,不好形容,清清淡淡地女孩儿,说话做事都挺温柔,但就是给千玺一种很危险的感觉。直觉吧,觉得这个人没那么简单。

“明明说好的退出了之后不再接触娱乐圈任何事了,以前那些烦心事,说好不再打扰我们的生活。”
王源放下手里的汉堡,低着头轻轻地说,“我们也一直都是这样的啊,为什么到何然这儿就不一样了呢?我只是不想他们继续有什么瓜葛,我是他恋人这点权利都没有吗?”

骄傲如王源,这一次却连脾气也发不起来。
瘦弱单薄的身形陷在一堆被子里,像受惊的兔子,垂下了机灵活泼的长耳朵。

手里的烟蒂掉到地毯上,千玺垂下眼看着那团灰白。
“这一次的确是小凯的错,不管有什么理由,都不该和那个女的再接触了,毕竟…发生过那样的事啊…”
TFBOYS的十年里,三个人大大小小都闹出过子虚乌有的绯闻,小凯和何然是闹得最大的,不过千玺指的“那样的事”是王氏刚宣布恋情不久,何然因为割腕住院,小凯还在医院守了她一夜,这件事被爆出来的时候如平地惊雷,很久才平息。
这件事过后,他们俩才算正式淡出了大众视野,娱乐圈嘛,多得是新鲜事儿,这件事可能也没几个人在意了。
当然,除了王源。

窗外乌云积压,空气稀薄,天空仿佛瞬间暗了下来。
突然大作的雨点落在海面,拍打出一重比一重猛烈的黑色浪花,安静的大海突然变得诡异又骇人。
或许天父在说,这才是海的真相。
(未完待续)

评论(6)
热度(51)

© 小学作文苗苗班班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