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最讨厌有的节目强行组cp” ——何炅

龙卷风

1

失恋这种事,其实没有传说中那么苦情,那些分了手过后寻死觅活的情节应该是无趣的人妖魔化的戏码。
王源带着墨镜悠闲地坐在海边,喝着可乐,这么想着。

这个世界每一秒都有人在分手,真没新意。

和王俊凯分手后,王源到香港来潇洒了一个月,见了很多当年圈内的好友,可谓是夜夜笙歌好不畅快。
没有向任何人提起分手,也无人看穿。

“诶王源儿,听说千玺马上要巡演了,第一站是重庆,哈哈,很少见到有歌手巡演第一场定在那儿的呢!”
前一晚在club里一个曾经的艺人朋友和王源提起这事儿,王源当时哈哈哈大笑出声,“当然了,小千千啊,表面上看起来规规矩矩,其实骨子里不羁地很,谁知道他又有什么稀奇古怪的想法了!”
“不会是打回忆牌吧?怎么,没邀请你们王氏夫妇当首演嘉宾?”朋友摇摇手里的酒,王源举杯过去跟他碰了碰。
“不知道啊?自从我们俩宣布在一起然后退出娱乐圈之后,都没收到过千玺演唱会嘉宾的邀请,嘿嘿,太不耿直啦,改天必须好好盘问他!不说这些了,喝!”

后来发生了什么,王源居然断片儿了,这是分手以来第一次。被宿醉折磨,起床已经是下午了,王源就这么撒着人字拖,吸着可乐从海滨酒店走出来坐在海边。

太阳筋胀痛,王源取下墨镜,盯着反光得刺眼的海面,开始有了失恋的实感。
这一个月,真是自欺欺人得够了。
故意见了很多朋友,发现没有一个人知道自己分手了,看样子那家伙还没有告诉别人。 那么我也不能示弱,怎么,你都稳得起,我还稳不起吗,谁怕谁。
眼睛被刺得发痛,冷笑一声,还是固执地盯着水平线,好像要看到地球的那一边去。
肚子咕咕叫,胃酸好像要把胃腐蚀了。
失恋就像肚饿,可以做许多事情来分散饥饿感,但是停下来静静感受的话,一种像要把身体撕成两半的痛苦让你想抱着肚子打滚。

饿了可以觅食,失恋呢?

“神经病吧这么大下午的来什么海边啊!”
“你不是要拍照吗,现在阳光多好。”
“拍什么照眼睛都睁不开,哎呀走啦走啦,人家想去shopping!”
“好好好,宝宝说做什么就做什么!”
身后路过一对新婚夫妇,同一个酒店的客人,王源有印象。好像很多情侣在一起之后都会称呼对方宝宝,或者BB,王源始终觉得很恶心,每次听到鸡皮疙瘩掉一地。
有一次王俊凯叫他起床,本来自己有起床气,被叫起来就不太高兴了,听到他叫自己一声宝宝,恶心得王源一口咬在他手臂上,牙印三个月没消。

现在还想起这些,真是有够白痴,又不是小娘们儿了。

那些好时候的片段在分手之后想起来,就像手里这瓶跑了气的可乐,画面依旧是甜的,但是滋味怎么都不对。

重新戴上墨镜,拍拍屁股回酒店。
身后那瓶没喝光的可乐狼狈地倒在地上,汩汩流出的液体浸在沙子里,瞬间消失了踪影,比爱还快。
(未完待续)

评论(8)
热度(6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学作文苗苗班班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